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I Know 對抗加盟體系的最強武器

面對各大體系的美語加盟校, 力如何X仁、格蘭、佳喑,如何帶給學生與家長一套值得幸賴又完整的教學體系? 

您還是靠美語老師到敦煌書局挑選美語主教材嗎?  美語老師是否還是堅持採用進口教材? 您知道光是6冊的教材並不能滿足您的需求!

如果您希望經營的是專業美語市場, 您需要的是一套比起鄰近美語連鎖補習班更強而有力的主教材, I Know 將各項技能, 例如單字句型, 發音, 閱讀, 寫作分門別類, 卻又環環相扣, 真的能讓學生在學習中體驗到美語學習的樂趣, 老師也同時感受到學生的學習成果而喜悅, 如果您希望可以有一套晚整的學習系統, 請即刻聯絡大眾優童~~

I Know兒童英語教材系列是依據“Eclectic Approach折衷式教學觀”編纂而成。
綜合Communicative Approach溝通式教學觀、Direct Method直接教學法、Audio Lingual Method聽說教學法、TPR肢體反應教學法及Task Based Learning任務導向學習法等五大教學法為一體,取各大教學法之優勢,運用在不同的學習階段及篇章之中,讓學童英語學習更有效,更紮實。

以I Know兒童英語系列為主體,培養學童對話溝通能力,並建構紮實的單字、文法句型基礎,再搭配I Speak英語發音系列,建立自然發音、KK音標系統概念,強化學童發音能力,同時納入I Read閱讀理解系列,培養學童良好的閱讀理解能力。除此之外,並加入I Write英文寫作系列,讓學童的英文寫作能力得以提升。


  
學生配備

●每單元皆分兩個學習階段,第一階段先建立基礎,第二階段就基礎加深加廣

每單元分兩階段,皆從Dialogue對話篇進入,先提供學童一個真實有意義的生活情境,培養口說溝通能力,再呈現 Vocabulary/Sentence Patterns單字句型篇,鞏固學童單字及文法句型的基礎,呈現過後,立即有Practice/Extended Activity課堂練習及延伸活動篇,讓學童增加熟練度及活化應用能力。

 



●前四冊並輔以Song/Chant歌曲歌謠篇,提高學童的學習樂趣

針對所學單元主題內容,每單元搭配一首歌曲歌謠,讓學童將所學內容,以朗詩方式背誦,易學易記。
●不僅教數字,更教活 用數字的情境




前四冊除歌曲歌謠篇外,更加上Numbers數字活用篇,不僅呈現有關數字的數與量、序數的用法等,並套入生活中常見的數字運用方式,如電梯樓層、飛機班 次號碼、電影票座位、飲料容量、日期、年份等…,讓學童不僅學會數字,更能活用於日常生活當中。
●每冊皆有文化節慶主題,讓各國文化習俗走入課堂中

各冊皆有一個文化節慶,全系列共12個東西方的文化節慶,且中外節慶交叉呈現,讓學童同時認識本國的文化節慶風俗,並瞭解外國的文化習俗。本國節慶有中國 新年、中秋節、端午節等,外國節慶除常見的聖誕節、萬聖節、復活節等之外,尚有泰國潑水節、全球的地球日等。

●每冊皆有兩個複習單元,將最近所學內容加以融合統整,延伸新的使用情境

每冊共有10個主題單元,在第一至五單元呈現過後,加入Review 1第一複習單元,將前五單元所學內容融合運用,成為一全新情境,並以劇本方式呈現。每個複習單元並設有兩個複習活動,內容活潑有趣,如當小小設計師,或小 小偵探等,讓學童實際運用所學。在第十單元後,附上Review 2第二複習單元,除融合第六至十單元內容外,並適時加入第一至五單元內容,讓學童的學習更具統整性及連結性。

 


●完整的附錄頁,提供學童方便的查詢管道

附錄頁中有完整的12冊分冊架構,及該冊完整的Contents Chart學習重點簡表,讓學童能輕易掌握學習重點。書後並附有Word Bank字彙銀行,詳述各單元單字的中英翻譯,並將Words for Production應用字彙及Words for Recognition認識字彙清楚標註,方便學童背誦單字。
 




I Speak英語發音系列

I Speak英語發音系列融合Phonics自然發音及KK Phonetic KK音標兩大發音系統,在學童學習的第一年,先學習Phonics自然發音,奠定良好的發音基礎,並培養學童看字讀音、聽音拼字的能力。第二、三年學習 KK音標系統,將之前所學的發音搭配KK音標符號,並學習更多的發音規則,讓學童未來有自行查字典,學習單字發音的能力。
 

 

 



●I Read閱讀理解系列
I Read閱讀理解系列,不是一般的故事讀本,而是專為國小學童研發,為了提升學童閱讀理解能力的教材,與I Know主教材搭配,互相呼應,從基礎閱讀表格、留言、招牌、菜單等功能性文體,到能閱讀短文、報紙等正式的文章體裁,至到減少圖片的輔助下,仍能理解各 類文章的含義。培養學童閱讀的能力,並鼓勵學童多看課外讀物,享受閱讀的樂趣。

 

 



●I Write英文寫作系列
在學童具備基本英文基礎之後,開始加入I Write英文寫作系列,適合國小學童進階學習。






●Work Book 作業
 

 



作業本為搭配I Know教材系列而設計,每級課本搭配兩本作業本(A/B),且分別以不同顏色作區隔,以方便學生輪流帶回家練習使用。由於I Know每單元將進行兩次課程,故每單元作業也分成兩個部份,分別兩個部份分別放在A/B作業本中。學生只要跟著老師的建議,書寫指定的頁面即可。
每單 元都設有讀寫練習,並依頁面安排對話、單字、句型、數字等練習,讓學生在家能全面性的複習所學內容!
作業 本附有專屬CD,並在每單元加強聽力題的呈現,從直接式的聽力作答,循序漸進到間接式的答題模式,讓學生不僅奠定了良好的邏輯思考技巧,也加強學生的聽力 理解能力!
除一 般讀寫、聽力的練習之外,每單元並設有“Project”活動,目的在於讓學生將所學內容靈活運用,並直接帶入生活中。同時鼓勵學生的家人、朋友一同成為 學生英語學習的夥伴,擴大學生英語使用的時機及範圍。
●聯絡本 ●空白筆記本


●I know/ I Speak/ I Read/ Work Book CD

 


●英文版教師手冊
內含各冊各課教案、進度表、作業本解答及考卷解答。



●歌曲歌謠CD
收錄每單元歌曲歌謠,各有演唱版、帶唸版、卡拉版,全新編寫詞 曲,多種曲風,讓孩子哼哼唱唱,快樂學習,是教學與建立校園英語情境的好幫手。

●小考暨升級考卷
驗收成果不麻煩,題型多元,面面俱到。

●教學日誌
內含點名表、作業紀錄表、電訪紀錄表、電輔紀錄表、教案、成績 單,班級資料完整紀錄。


(not Let's go; Everybody up; Family and friends; Hip Hip Hooray; Let's go; Starship English; Twist and Shout; Surprise Surprise; The Happy Series; The Happy Series; Shooting Stars; New Parade; English Zone; English Time; Up and Away in English; Gogo Loves English; American Start with English; Smile; Best Friend; Magic; Incredible English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您的建議, 我們會參考改進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