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i KID 幼兒教材介紹

英語教學新趨勢:『智力的發展與品格的建立同等重要。尤其 “品格更是未來決勝的關鍵”! i KID結合品格教育與英語學習的教學概念,引導孩童正確的觀念與知識,建立孩童良好人格發展的基礎與學習所需的智慧。
課程編排由淺入深,內容多元,皆從孩子的角度出發,以主題式學 習為架構,搭配生活情境及故事,學習相關的字詞、片語、短句、語音和會話,結合感官來讓兒童學習,為終身英語學習建立良好的基礎,不僅帶領孩子學習語言, 更拓展孩子的多元智能!
教材內容同時搭配最新科技產品 i-Pen(智慧筆)功能,(適用範圍包含:學生課本、字母發音本、i Story故事讀本、課本掛圖)無論文字、圖片,點到哪唸到哪,互動式閱讀過程,讓學習更有趣!培養孩子無窮的想像力及好奇心!


學生配備
●課本Student Book
(對話篇)
以孩子生活的實際經驗及角度為出發,提供一個真實有意義的情境,讓孩子能現學現用! (單字篇)
針對單元主題,選取實用有趣的單字,好學易教。
(句型篇)
簡單實用的句型,讓孩子能迅速琅琅上口,運用在生活中。
(探索篇)
藉由親身體驗、親手操作,滿足孩子的好奇心,並同時培養健全的人格發展。 (發現篇)
配合孩子己具備的背景知識介紹數概。讓孩子不僅英`文學得好、數學更是哌哌叫! (歌曲/歌謠篇)
全新曲調,多種曲風,讓孩子不僅愛唱英文歌,更想跟著搖擺跳舞!

文化節慶單元帶領孩子認識中西文化 的不同,及領略節慶習俗之意義。
節慶單元中的探索篇,皆提供一個美勞的小創意,提供孩子更多的手動經驗。
(Hands-on Experience)並附一首好聽的歌曲或朗詩,讓孩子唱唱跳跳歡度節慶。

書後並附字母頁,讓孩子對英文字母建立正 確的概念。
●輔導本Fun Book
輔導本題型多元,容易操作。每單元皆附有聽力題,為孩子打下良好的聽力基礎。
●自然發音本Alphabet & Phonics Book
透過朗詩、圖片等,讓孩子建立正確的字母及直覺發音(Phonics)的概念。讓孩子不僅英文說得好,發音更是漂亮! 課程上可即時練習。透過聽力題,馬上進行發音檢測。


●小書Little Book
將孩子需應用的單字篇、句型篇及字母篇,整合為一本小書,讓孩子隨時帶著走!

●故事讀本 i Story
每冊針對課本單元主題,融合品格教育的概念,發展三個有趣且發人深省的故事。藉由故事潛移默化的威力,培養孩子健全的人格。每個頁面都有設計一個吉祥物, 讓孩子邊讀故事邊找,提升孩子閱讀的動機!

故事讀本皆附單字小卡,可剪下做為 單字遊戲使用。
書後另附故事宗旨、中文翻譯,讓家長可以輕鬆與孩子共讀。同時附上親子活動建議,讓故事時間也能變成快樂的遊戲時光。

●親師手冊 Parents’ Book
特別規劃孩子橋樑;提供老師與家長,針對孩子學習狀況做一 個評量檢視;另外一頁為家長與孩子間互動遊戲練習,掌握孩子學習進度,培養親子互動。

●課本(全英/中英)/ 字母發音本故事/ 讀本CD
錄音內容由外籍專業配音員及中籍專業卡通錄音員錄製,搭配生動有趣的音效,篇章分明、內容紮實,讓孩子百聽不厭。


教師配備
●進度表、教案
根據老師程內容設計完整教案,是老師教學上準備的最佳利器(請至首頁/教材資源)
●評量卷

●課本單字/ 字母發音閃示卡
A4大小閃示卡,一面圖一面字,讓教學更輕鬆。



●歌曲歌謠CD
收錄每單元歌曲歌謠,全新編寫詞曲,多種曲風,讓孩子哼哼唱唱,快樂學習。
●歌曲歌謠律動DVD
針對課本歌曲歌謠內容,由專業律動老師拍攝完整教學DVD,方便讓孩子預習及複習。 ●學生DVD
含課本各篇章內容,對話以動畫方式呈現,吸引孩子目光,是孩子複習的最佳幫手。

1 則留言:

請留下您的建議, 我們會參考改進~~~